雨宮清夜_喜歡的CP都是父子

【石青】異色花魁奇譚 牡丹盛開之章 03

黑道石x花魁江,賣藝賣身,雷者慎入。
這章有點性描寫,我喜歡寫這個(開心
但我不喜歡開車(你
這章的標題是GUMI的トキヲ•ファンカ的歌詞
順便這章自帶CPへし宗

03  悪の血に飢え狂えば恍惚

「睡吧,睡吧,我的孩子。
安詳地睡吧,做個無憂的美夢。
哎呀,哎呀,惡鬼來了,惡鬼來了。
睡吧,睡吧,我的孩子。
可以的話,希望你能夠見到明日的曙光。」

一陣淒厲的尖叫灌進了青江的腦門,讓他一下子睜開了眼睛。

「哈……哈……」他喘著氣,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額頭,一片濕,全身好像也是差不多的狀態。

他只好拿出毛巾把自己的身體擦乾,並換上一件新的衣服。

因為中暑的關係,青江又得到了一天的休息,今天是第三天。

好久沒做這個夢了,果然最近太鬆懈了。青江想著。

剛來到這裡的時候,青江幾乎天天都在做惡夢,有時候是渾身是血的女人倒在地上朝他爬過來,有時候是一個女人抓著他尖叫,有時候是今天這樣,唱完一段悲傷的搖籃曲之後就是尖叫,半夜常常嚇醒很多人。比現在更年輕一點的秋子就會很煩惱他的看著他,雙眉皺起,但還是會輕輕的摸著青江的頭,用溫柔的聲音讓他去睡覺。

他會認識那位異色瞳的前輩也是這個原因,雖然房間就在隔壁,不過兩個人卻沒什麼交集。

每次他把前輩吵醒的時候,前輩總是用憂愁的眼神的看著他,接著挑著那個好看的眉毛問他:「睡不著?」

那時候的他只能怯生生的點點頭,然後對著看起來很想睡的前輩道歉。

「像青江這樣的孩子我看的多了,不用道歉。」前輩只是擺擺手要他不用在意一邊打著呵欠。「因為我哥哥的職業比較特殊所以見慣了。」

兩個人沉默了一會,最後是前輩開口:「青江要來跟我一起睡嗎?」

青江狐疑的看著他,前輩解釋:「我身上有哥哥給我加持的佛珠,應該可以讓你比較好睡,不過因為很多原因沒辦法給你。」

「啊,對了,還沒自我介紹呢。」前輩眨著好看的異色瞳說道:「我叫宗三,宗三左文字。」

那之後青江的惡夢就停止了,秋子看青江跟宗三好起來,就把青江安排給宗三帶,宗三雖然嫌麻煩不過也沒拒絕,估計只是覺得旁邊多一個人很不習慣而已。

跟著宗三可以學到很多事情,雖然宗三本人並不怎麼教他……應該說,根本沒教。

「這種事是看天分的,可以的話就可以,不行的話就算勉強還是不行。」宗三對著他說。「不過課程還是要好好的上。」然後就把青江丟去學習三味線了。

雖然宗三總是讓青江跟著,就算接待客人時也讓青江在一旁觀摩學習,不過總是到宗三跟客人單獨相處的時候就會趕他走,青江大了一點才知道那時候宗三為什麼要趕他走,心裡也有個底。

知道歸知道,但真正看到的時候衝擊還是有點大的。

像是蛇一樣,白皙的雙腿盤在對方的腰上,時不時的用小腿磨蹭對方的腰側,因為那樣的動作有如跳舞一樣腳尖微微的擺動,粉色的髮散落在榻榻米上,宗三用看著愛人般炙熱的眼神看著對方,雙手摩娑著對方的臉頰,身上的和服早已凌亂不堪,胯部則色情的微微擺動著。

門沒關好,年紀稍大的青江目不轉睛的看著宗三的動作,直到宗三也發現了他。

宗三並沒有露出驚訝的表情,臉上浮出一個壞笑,接著讓對方低下頭來,在對方的耳邊不知道說了什麼,那個人像是生氣一樣的挺起腰,用力的擺動起來。

接著宗三像是故意似的大聲呻吟著,也不是太大聲,不過也足以讓在門口的青江聽到,對方開始跟宗三接吻,青江只能聽到宗三的悶哼聲,手忘情的抓著對方的衣襟。忽然,宗三用濕潤帶有情慾的眼神看了青江一眼,眼裡帶有一絲嘲笑的笑意,青江這才回過神,嚇的趕緊跑走。

那之後的好幾天青江都沒跟宗三說上一句話,當然更沒再跑去跟宗三一起睡。他不是討厭這個壞心眼的前輩了,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。

倒是宗三看起來還是跟平常一樣,睡的很晚,欺負後輩,然後晚上繼續工作接待客人。

神奇的是青江這幾天也沒做惡夢,大概是佛珠的影響還在他身上。

過了半年,某一天的半夜宗三突然把青江叫醒了。

「青江,青江,醒醒。」宗三搖了幾下青江,青江也淺眠,馬上就醒來了。

青江睜眼,看到眼前的人一下子就醒了。「宗三……」

「噓,別太大聲。」宗三看了一眼外面。「我要走了,沒多少時間,我是來跟你道別的。」

「什麼意思?」青江的腦子還是一片混亂。

「那天,抱歉了。」宗三帶著歉意的對他笑了笑。「原本只是想嚇嚇你,沒想到你怕到不敢跟我說話。」

「不是……」青江想反駁,宗三卻搖搖頭。「我知道的,這種行為是骯髒的,你以後一定也會碰到這種事……拒不拒絕決定權在你手上。」

也就是說你選擇了不拒絕嗎?青江想問出口,不過卻沒說出口。「你要去哪?」

「不知道,也許是個好地方。」宗三說。「我應該會過的比現在好一點。至少不用……」

青江知道宗三想說什麼,沒插話。「我是被綁架賣來這裡的,我家裡還有一個哥哥跟弟弟,出去以後我應該會去見他們一面,然後跟那個人離開。」

「我可以知道……他是誰嗎?」

宗三只是笑了笑。「他叫長谷部,長谷部國重,是個很無趣的男人。不過就是因為他很無趣所以我才覺得他很有趣。」

宗三看向窗外的月亮,眼神裡頭有青江無法理解的情感。「我該走了,希望以後還能再見面。」

「等等。」青江在宗三離開前叫住了他。「我……一點也不覺得你很骯髒,那是生存必須的不是嗎?」

宗三停下腳步。「謝謝。」接著拉開青江的房門快速的離開了。

那是青江最後一次見到宗三。

「啊……口渴了。」青江翻找了一下,找到了很久沒用的蠟燭跟燈檯,拿火柴點燃後就出房門到廚房去找水喝。

輕手輕腳的打開水缸的蓋子,青江舀了一勺水慢慢喝了起來,隨意的觀察著幾乎沒怎麼進來過的廚房。忽然,他看見酒缸旁的角落有個長角的奇怪東西……卻又不像東西,倒比較像是……

「小孩子?」青江不小心脫口而出,隨後連忙摀上自己的嘴。

那個東西轉了頭,毫無畏懼的盯著青江,接著他開口:「……青江哥哥。」

「小夜?」青江靠近仔細一看,發現是跟粟田口家的孩子們一樣,常來幫忙的孩子小夜。「大半夜的怎麼在這裡?」青江拿了燭火靠近,小夜反而往角落裡靠,手不自然的縮起來,青江隱隱約約看到他手上拿著像是瓶子的東西。

「你拿的是……?」青江問,小夜卻警戒的看著他,口中呢喃:「……要復仇……要復仇……要為了…三哥復仇……」

「小夜?」青江覺得很奇怪,也跟著緊張了起來。「沒事吧?要不要先跟我回房?被秋子發現就不好了哦?」

提到秋子,小夜身體一震,像是想到什麼的一邊戒備的看著青江一邊後退離開廚房,青江追上去,但是廚房外已經沒有一點人影了。

青江雖然想找小夜,可是如果半夜出來遊蕩被秋子發現是會被臭罵一頓的,雖然很奇怪,但青江也沒怎麼去在意,趕緊回房比較重要。

第二天的下午,青江起了個晚,雖然還在放假,不過身體好像放鬆太多了,他決定今天要來稍微練習一下,活動身體。

出去吃了遲來的午飯,青江關上房門就開始練習。踩了幾個步後青江就覺得身體有些不習慣,看來這幾天在床上躺太久了。

少了音樂雖然頗為怪異,青江只能在腦子裡自己彈起三味線一邊踩起舞步。練習了一小會後,門外就有聲音叫他。「青江?」

「進來吧!」房門打開,是歌仙。「你在練習?」

「是啊,休息太久了,感覺身體都要生鏽了。」

「你這什麼老頭子發言。也不過休息了四天左右,別人羨慕都來不及了。」歌仙無言的瞪著青江。「你現在有空嗎?」

「只要兼定大人找我都有空……哎呀。」青江閃開了歌仙的拳頭。「有什麼事?」

「是關於“那件事”……」歌仙壓低了聲音。「下下禮拜,是大祭對吧?」

青江點點頭,大祭就是七月中到八月之間舉辦的大型祭典,目的是為了籌謝神明以及祭拜地方的鬼怪,祈禱他們後半年不要出來做亂,通常會由該神社的神官來跳神舞。但如果是小神社的話,有時候會拜託藝妓來跳“神舞”,說是這樣的話神明大人會比較高興之類的。

「昨天秋子跟我說了……讓我去黃昏神社跳神舞。」

「後山的那個神社?那還挺不錯的啊。」

位於這個地區的後山上有一座黃昏神社,供奉的是跟黃泉相關的神祇,詳情青江也不是很清楚,只知道那算是中型的神社,前去祭拜祈禱的人不算少。

「嗯……所以我打算在大祭之後就離開。」歌仙說。「神舞後的警戒應該會是最低的,因為接下來就是各地的神社施放煙火,趁著那時候逃走應該可行。」

「嗯……或許可以,不過如果有人發現的話就不好了,畢竟那時候你要穿著神舞的衣服行動,速度會慢上不少,還要找個地方換衣服,把跳神舞穿的衣服藏起來……」青江思考了一會,腦內演練了許多可能性,最後開口:「先不說你要藏到後山的哪裡,光是藏匿行蹤就有很大的難度了,除非有人可以接應……」

歌仙也陷入了思考之中。「畢竟我們沒辦法隨意出去,可能要請他替我去看看……」

青江知道歌仙口中的“他”是指要帶歌仙私奔的神秘人物,青江至今猜不到這個人是誰。

「今天就先這樣吧,在不知道地形之前是沒辦法想出什麼好對策的。」青江說。「時間也差不多了,你該回去準備晚上的活動了,聽說今天又有一位大人指定你表演了。」

「是呀。」歌仙輕微的嘆了一口氣。「那我過幾天再來找你。」

「沒問題。」青江揮揮手,目送歌仙離開。

除去跟歌仙說話的那段時間,青江練了一個下午的舞,到了晚上自然是累壞了。

青江稍微歇息了一會,外面就傳來了聲音:「三条石切丸大人來訪。」

又是他?雖然自己會出事都是因為這位三条大人……不過他也來的過於頻繁了。

青江讓對方稍待一會,既然自己是清醒的就有義務將自己整理的有條理,將睡服換下,換上稍微能待客的衣服後青江才讓對方進來。

「請進。」

石切丸頂著燦爛的笑臉走了進來。「打擾了,珥珈理君。」

「沒有的事,大人如果要來隨時歡迎。」青江也笑著回應。「不知道大人找珥珈理有何要事?」

「前幾日公務繁忙沒能前來探望真是萬分抱歉,今日辦事回程正好經過花街,就順道來探望了。」石切丸說著,手上沒有拿任何的點心,那就不是特意過來的。

「這種小事大人只要派人探聽便可,勞煩您走一躺……」青江覺得石切丸對於自己過於上心了,如果是一般的藝妓可能會高興的不得了,但青江已經看過了前車之鑑,對於這種情況只覺得困擾而已。

不過石切丸的情況比較像是……

「沒什麼,也是我自己要來的。」
石切丸笑著說。

「大人。」青江斂起了笑容。「大人,這種話還是不要隨意說出才好。」

「……?」石切丸聽了青江的話,卻還是一臉困惑。

該有人讓他認知這是什麼樣的世界。

青江只是魅惑一笑,隨後在石切丸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順勢將人推倒,身體靠了上去,身上衣物的布料很薄,青江感覺到了石切丸體溫的炙熱,因為體型的差距,青江整個人貼在石切丸的上半身。

青江一手順著身體的線條,帶有色情意味的緩慢的撫摸著石切丸的身體,一邊說道:「大人的身體真是健壯……很大哦,我是說胸肌呢。」

石切丸想說什麼,青江卻用一隻手指貼上了石切丸的唇。「大人,這裡是花街,不是外面的世界,您知道您近幾日的行為是在告訴世人什麼嗎?」

青江故意緩慢的掀動自己的唇,一字一句的說:「“我迷上這裡的藝妓了”,是這麼一回事哦。」

那一刻,石切丸的表情扭曲了一下,看到這樣的石切丸,青江的笑意更深。「如果您沒有那個意思……那就麻煩您不要再來了,非常感謝您關心我的身體狀況,勞您費心了。」

「不過這裡實在不是一個適合關心對方身體狀況的地方。」青江又對著石切丸笑了笑,剛剛愛撫石切丸身體的手不規矩的往下滑了一點,青江並沒有繼續往下,只停在了胯的上面,用手指一下一下的划著。「通常關心的,是這裡以下的部分呢?」

石切丸的表情有點動搖了,青江見狀抿了抿唇,身體微微朝前頃,身上的和服掉了一邊,露出白皙的香肩,臉上是十足魅惑的表情,他在石切丸的耳邊柔聲說道:「來嘛,你想要我對吧?」

接著青江放開了石切丸,和他保持了適當的距離。「不過我今天不接客,真可惜呢。」

石切丸看起來有點晃神,但青江的話有好好聽進去的樣子,應該是被衝擊到了。

「明天開始我就要回去工作了,大人能關照我的話自然是再好不過。」青江繼續說道,不過卻是看著他若有所思的樣子。

「嗯,我會回去好好想想的。」石切丸說完這句話後便離開了。

青江看著又變得空蕩蕩的房間,望著石切丸離去的方向說:「……真是榆木腦袋。」

* * *

石切丸的腦袋還有點混亂。

剛剛珥珈理的一連串行為實在是……石切丸暫時找不到什麼詞去形容,不過對他來說有點太過刺激了。

自己是第一次來到花街,並不像許多達官貴人對這裡流連忘返,所謂的淺規則他還是不懂,他還是比較習慣直來直往的戰場,與對手肉體相撞的戰爭。

這就是三日月說他必須要學習的?
石切丸又覺得似乎不是只有如此。

石切丸目前只理解了,如果太常私下造訪同一位藝妓,似乎會被說閒話。

不過身為三条家怎麼會怕這種微不足道的流言蜚語,這樣就害怕的話還怎麼在道上混?石切丸倒是覺得珥珈理的擔心是多餘的。

是的,石切丸覺得珥珈理在給他提醒,因為石切丸根本不懂,容易造成誤會,於是珥珈理很好心的告訴他不該如此。但是珥珈理為什麼要趴在他身上,又為什麼要在他耳邊說那些話呢?

他無法理解的東西太多,不過他大概聽懂,如果還想見珥珈理一面,明天就到茶屋找他。

明天如果事情處理的差不多了,就去找珥珈理吧。

想到這裡,石切丸走向回家的路上的腳步輕快了起來。

TBC.

偶爾吃點很會的青江和傻傻的石切丸。
我好想寫前輩的故事。

评论(7)
热度(49)
搞父子,最近搞惠甚

关注的博客